320日下午,专业学位研究生党支部在生化楼后二楼会议室开展2024年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课及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党课由支部书记何馗馗主讲。


党课中,何馗馗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从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今年政府工作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报告中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解读,特别是报告中有关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数字化教育、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与高等教育如何有机结合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分析。他还要求大家切实将两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思想源泉和行动力量,学好本领,将来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2022级学科生物专业李志鹏、2023级林业专业郭贝贝和2023级农业专业方祥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他们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支部还就党小组设置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