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王旭)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确保学生有序离校与平安到家,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2022年6月1日下午,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刘爱民、专业拔尖班负责人王旭、《免疫学》教师许岳慷、《植物学》教师朱先灿、《基因工程》课程教师李明会,辅导员黄颖等一同走访2022届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宿舍,给他们送去关怀与祝福。

“工作在哪个城市?”、“考研到了哪所高校?”、“家乡是哪儿的?”……,每到一处,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重点关注毕业生在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询问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刘爱民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最后时光,遵守相关纪律,为学业画上圆满句号,也为自己留下一份美好回忆。不管同学们走的再高再远,记得常回“家”看看。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面对社会,要始终保持学习热情,积极进取,不懈奋斗,在社会上站稳脚跟,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开创一份自己的事业。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和老师合影留念,为大学生活留下一张张回忆。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恩学校、学院四年来的培养与关怀,感激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不会辜负母校和母院的期望,会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上进,积极进取,回报社会、报答母校。

疫情当前,此次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稳定了毕业生离校前的情绪,鼓舞了学生走向社会的斗志,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