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胡好远、园艺专业负责人张晓平和张勇老师赴芜湖县珩琅山玫瑰谷考察园艺专业实践基地,实地察看了玫瑰园、葡萄园、茶园和板栗园等。京师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国、珩琅山玫瑰谷项目经理李航热情接待了胡院长一行,经过友好洽谈,签署了珩琅山玫瑰谷实践基地的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京师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珩琅山玫瑰谷、京师实验学校等板块,深入探讨如何共同建设教育实习、专业实践、学生就业等基地,约定在学生实习实践、专业技术指导、毕业生就业、自然教育研学、生态教育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据悉,京师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京师中教集团,始创于1993年,总部位于北京。长期从事教育出版发行、教育投资、办学、研学、培训、教育互联网开发。业务遍布国内多地,集团在北京与北师大出版集团合资成立京师国教投资公司;在浙江与浙江省出版集团合资成立青云在线科技公司;在合肥与省新华书店(省发行集团)、省出版集团于2008年共同发起上市企业“皖新传媒”,与省出版集团合资成立省图发发行公司;在海口市与海南省出版社合资成立海南海创教育公司;在成都控股同冠教育,合资兴办中小学;在德阳控股四川城市轨道学院;在芜湖投资兴办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学生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