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命科学学院 张文君)20191029日上午,校科研处副处长耿保友戴兆国、王朝辉、谭书龙科室成员一行到生科院开展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调研。生科院党委书记蒋学波、院长吴孝兵和副院长朱国萍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耿保友就我院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下一步打算和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组织情况开展调研。朱国萍一一作了汇报,总结了我院基金申报的工作经验,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吴孝兵表示,学院从2018年开始加大了引进人才力度,这些新进老师需要一个积累和沉淀的过程,相信未来他们在国家基金申报中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吴院长也提出了学院平台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迫切希望学校能加大省级及以上平台的建设经费、场地和人员投入力度。

耿保友对我院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表示会向学校相关部门呼吁反映。耿保友指出,学校对生科院2020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学院认真组织和推进。最后,蒋学波表态,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进程安排组织申报,营造全院重视、全员申报的氛围,积极组织专家对申报工作给予指导,希望2020年我校和我院的国家基金申报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