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张文君)2019年1月7日下午,校科研处处长耿保友、副处长王朝辉、自然管理科科长汪小丽到生科院调研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进展情况。生科院院长吴孝兵和科研副院长朱国萍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朱国萍汇报了学院已经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总结了我院基金申报的工作经验,分享了我院激励科研工作积极性的特色举措,也提出了面临的困难。吴孝兵进一步表达了公共科研平台对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的重要性,迫切希望科研处能帮助推进动物房的建设等工作。

随后,耿保友和王朝辉就我院2019年申报人员情况、人才引进情况和激励政策制定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耿处长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表示会向学校相关部门呼吁反映。耿保友指出,生科院最近两年引进了很多青年人才,学校对生科院2019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学院认真组织和推进。吴孝兵表态,我院将进一步组织专家对申报工作给予指导,希望2019年我校和我院的国家基金立项可以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