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汪倩倩)5月27日上午,生科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检视剖析、整改落实,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蒋学波最后总结说,十九大以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但也要看到,与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广大师生的期盼相比,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不少差距,必须拿出更大气力,采取更实举措,着力加以改进。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抓好政治建设,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成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上级组织相关要求,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从领导班子和成员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抓起,从师生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改起,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上还就近期党建工作和第二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以及学生返校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