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何馗馗  李丽萍) 4月1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志给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入党动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党课由班主任何馗馗主持。

王志以自身入党心路历程开题。他基于先进党员先锋事迹和腐化党员深刻教训等两方面正反经验,指出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就是将个人目标融入到实现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目标中,用实际行动做贡献、为人民服务。他强调,端正入党动机需要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三个方面入手,需要同学主动学习党的方阵路线、理论政策,自觉向党组织靠拢;需要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狠下功夫、并引领其他同学积极向上;需要同学们立足社会工作,服务同学、回馈社会。

入党动机的端正不是一时的选择,而是一辈子的坚持。通过本次课的学习,全体学员深刻理解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持入党动机纯洁性,他们会在实践中接受组织更加严格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