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丽萍 何馗馗) 3月31日,生科院分党校举行了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蒋学波,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校院两级关工委成员李沛儒,班主任蒋婷婷,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班主任何馗馗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蒋学波做讲话。他首先对本期学员进入党课班学习表示祝贺与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入党信念、争做优秀青年;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意义。他强调,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是个人政治生涯的关键一步,全体学员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能力。二、严格要求,主动要求进步。他指出,严于律己是个人成长成才的内在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从严要求自己。三、与时俱进,争做新时代党员。他指出,新时代党员还需要专业技术过硬、综合素养强,全体学员一定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上,2016级园艺专业唐雨婷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培养并保证用勤奋努力学习回报学院教育。典礼开始前,班主任何馗馗、蒋婷婷组织召开班会,选拔组建班委会,介绍党课班培训目标、方案以及结业要求。典礼结束后,李沛儒老师给学员讲授了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