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潘诚)5月31日19:00,2020级生物科学(拔尖班)专业在生化楼微格教室进行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汇报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志主持,副院长王鹏、副教授姜斌担任评委,生物科学拔尖人才班全体同学参加汇报会。

活动伊始,各项目汇报人按顺序上场,以饱满的热情汇报本队伍的项目。8位参加汇报的项目组代表以PPT的形式,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实现的目标、未来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评委老师进行如实详细的汇报。活动过程中,评审老师就汇报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相应的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汇报人认真听取,积极思考,并认真回答评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最后,各位评审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与努力,然后根据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本次评审会进行总评,指出了各队伍项目中存在的漏洞,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拓展各参赛队成员的思维,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果。

本次汇报会意在监督各个项目组的工作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项目组的不足之处,督促各项目组高质量按期完成任务。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术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创业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以此项目为依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科研创新和创业活动中,进一步提高了学术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