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下午,安徽德合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权庚和总经理童永贵一行来到生科院,就专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洽谈,并签署了专业实习协议。签约仪式在赭山校区生化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书记汪倩倩、副院长陈冬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陈冬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对安徽德合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生科院的发展简史、专业布局和建设情况,对生物制药和生物技术等专业的实践教学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专业实习基地、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并针对实习生的实习内容和生活住宿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座谈结束后,陈冬生和张权庚分别代表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德合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专业实习基地协议,举行了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安徽德合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池州市,由留学美国的专家学者创立,目标是肿瘤早期诊断和精准医疗诊断试剂的研发,促进肿瘤早期筛查的普及,提高我国肿瘤病人的早诊率,降低肿瘤病死亡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