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苗素丽)9月17日下午,安徽长江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祝海忠部长和业务培训部董芬芳主任一行来到生科院,就专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洽谈,签署了专业实习协议,签约仪式在赭山校区生化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冬生、王立龙及生物制药专业助理杜冬生出席,副院长陈冬生主持本次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陈冬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对安徽长江药业有限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生科院的发展简史、专业布局和建设情况,对生物制药、食品和生物技术等专业的实践教学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王立龙就社会服务、实验室管理、大型仪器平台共享等方面和对方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办学与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并针对实习生的实习计划、实习内容和生活住宿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座谈结束后,陈冬生和祝海忠分别代表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长江药业有限公司签署了专业实习基地协议,举行了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安徽长江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芜湖市弋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约47000㎡,配备了各类先进仪器设备。现有员工约350人。公司产品线以注射剂、口服固体制剂为主,拥有国家批准文号150余种,旗下“长江”品牌为我国知名商标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