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惠勇)4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化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实验教学工作推进会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副院长陈冬生、王立龙、实验中心主任曹正宇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冬生主持。

首先,陈冬生强调教育部专业认证教学评估常态化的形势下,提高实验课教学质量规范实验课成绩评定及规范实验中心管理等工作愈显重要王立龙对承担全校最多本科实验任务实验中心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实验员老师积极进取提高专业素养后,老师们就实验课大纲修订、实验设备采购与维修、实验教材编写、实验材料采购与报销实验课准备工作量认定、实验室安全管理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职责(试行)》《实验课教师岗位职责(试行)》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与修订。

最后,陈冬生对实验中心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与感谢,希望老师们对开设“创新性本科实验进行积极探索提升实验教学质量,积极协助学院推进实验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为着力推动学院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