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日,安徽师范大学与芜湖东源新农村股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东源”)合作签约仪式在芜湖东源会议室举行。芜湖东源董事长裴宝平、总经理张晓斌、农场总经理赵帮秦、种业总经理邱许凤及相关人员,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院长朱国萍、副院长陈冬生、副院长王鹏、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杨安娜、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刘爱民、园艺专业负责人张晓平以及相关专业老师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晓斌总经理首先介绍了芜湖东源的公司概况、主营业务、运营模式、研发项目及取得的成果等情况。朱国萍院长对安师大生科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体系、科研资源及成果等做了介绍。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并揭牌。双方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结合双方优势,充分发挥产学研功能,聚焦产业发展中的关键瓶颈技术,在人才培养、产业技术创新等方面扎实推进、深度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张晓斌总经理带领我方一行参观了大浦现代农业研究院智慧农业展示控制中心、组培基地、驯化大棚、果木园等,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14458

1 双方代表签字


1631E

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1969C

3  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10B3B

观大浦现代农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