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李毅欣教授及Aloysius Wong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副院长王鹏、副院长陈冬生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蒋学波书记对李毅欣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毅欣教授就温州肯恩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教学理念、教学体系、研究生招生政策以及科研开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温州肯恩大学建校不久,学校在专业和学科的内涵建设上还有很多不足,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学习和借鉴安徽师范大学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建设上的宝贵经验,并进一步加快两校的合作进程。蒋学波书记表示,安徽师范大学和温州肯恩大学两校虽然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有着较大差异,但各有优势和特色,双方就研究生招生、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可加强合作与交流。

温州肯恩大学是2014年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美国肯恩大学与温州大学合作创办,在中国设立的一家引进美国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校区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位于温州市,占地面积3000余亩,截至2020年,在校生2400余人。

362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