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命科学学院 张文君)2020年6月24日上午,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携安徽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华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达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未名天佳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森爱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芜湖耄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芜湖青弋江种业有限公司来到生命科学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及通过合作帮扶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事宜,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朱国萍教授介绍了分子酶学和重大疾病机理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和科研团队等情况,到会企业代表对公司运营情况、研发平台及主要产品等一一作了介绍,表达了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希望和我院开展技术联合攻关与开发,通过科技创新,实现公司产能提升。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胡兴宏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增进双方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合作共赢。

会后,有意向合作的公司将与学院相关教师展开具体项目的对接工作,围绕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领域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