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生命科学学院 孙洋) 2019年12月13日,我院朱国萍副院长与病虫害生物防治研究领域的相关专业教师孙洋副教授、姜斌副教授及何峰副教授一行,赴旌德县黄山毫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如何进行灵芝的病虫害防治,提高灵芝品质,增加经济价值等产学研合作事宜,与公司董事长胡海燕等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洽谈。该公司负责人胡海燕董事长曾到访我院,希望与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随后,我院四位教师在胡海燕董事长及相关技术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马家溪灵芝生产基地开展了实地考察与取样工作。

中国黄山毫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黄山脚下—中国灵芝之乡旌德县,环境优美!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灵芝及特色灵芝功能性饮品的生物科技公司,拥有2800平米的GMP标准化生产车间、380平米技术研发基地以及数千亩野生灵芝种植基地。公司先后荣获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国家级QS认证企业、安徽省行业十大推广品牌企业。其中灵芝养生茶荣获首届灵芝产品博览会金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家精准扶贫的相关精神,该公司和旌德县白地镇江村村委会签订了产业精准扶贫协议,将在二年时间里,对10个贫困户就公司江村和马家溪灵芝基地的种植、管护、培训等进行产业扶贫,努力让贫困户的林下灵芝种植生产技能有所提升,使其家庭收入有所提高。如今,公司董事长胡海燕和他的团队一起秉持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用做实企业、文化搭台、产品说话、温馨服务、客户收益、共同发展的创新服务理念,让中国灵芝文化走入了全世界20几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