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命科学学院 张文君)20191010日下午,生科院在生化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对学院建设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分管领导一一作了记录和回应。

院党委书记蒋学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近三年引进人才力度很大,在座的二十多位教师将成为学院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力量,希望新进教师尽快适应芜湖的生活,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协议做好各项规划,积极参加学术交流。蒋书记以全国模范教师华田苗教授为例,鼓励新进教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把握好方向,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

学院院长吴孝兵强调,新进教师要以更高的标准全面要求自己,认真思考个人发展规划,尽快融入生科院这个大家庭,做学院的主人。吴院长鼓励大家,要多渠道申请科研项目,争取经费保障,集中精力主攻一门教学课程,日积月累定会有所收获。最后,吴院长表态,对于老师们提出的个人诉求,学院会想办法尽快解决,解决不了的将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