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张文君)2019年3月28日下午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丁百静一行5人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洽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科研副院长朱国萍及相关专业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丁百静和朱国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参会人员。蒋学波代表学院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并列举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一直以非常积极的姿态与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建立合作。

接下来,双方就《教学科研合作协议》(讨论稿)中涉及到的联合申报目录外生物医学二级学科博士点、硕博的招生及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的合作、教学资源共享、师资培训及公共科研平台开放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比如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以下简称联合基金)的共同申报、建立样本库、共同撰写2020年联合基金项目指南等。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与二院的全方位合作,希望双方资源共享,成果共享,实现校院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