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刘再群)11月13日下午,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简称二院)拓展部杨部长一行3人前来生科院洽谈关于教学与科研的相关内容。

生科院领导高度重视,吴孝兵院长、朱国萍副院长和胡好远副院长带领相关专业教师鲁亚平、华田苗、许岳慷、陈冬生、刘再群、鲁山、沈小鹏和李明会参与了与二院教学科研方面的对接讨论。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拓展部领导介绍了此行来访的主要目的并提出了相关需求。生科院吴孝兵院长向二院拓展部的领导们介绍了我院参与洽谈的各位专业教师的教学科研情况,并提出了与二院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合作的总体框架。胡好远副院长具体建议了如何与二院开展教学合作,朱国萍副院长具体建议了如何与二院开展科研合作,参会的生科院相关专业教师们提出了与二院相关科室医生的业务合作的各种可能性。二院拓展部领导们对生科院领导和参会人员的需求进行了具体回应。双方洽谈气氛友好且热烈,二院拓展部领导邀请生科院尽早派相关人员赴二院进行下一轮实质性业务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