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何馗馗) 91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布置开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蒋学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通篇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豪迈的时代自信,通篇激荡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向前的领航灯塔,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会上,学院院长朱国萍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 、学科人才和教学人才项目文件精神。副院长陈冬生、王鹏、王立龙就分管工作分别通报了暑期工作、布置了新学期开学有关事项。会上,还颁发了2020年度安徽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嘉奖证书。

蒋学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下头等大事,全体教师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实验室、全体教师要做好开学前实验室消杀工作,建立健全应急事件处理机制,确保防控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