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何馗馗)728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暨疫情防控与暑期安全工作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副书记汪倩倩、副院长王鹏,辅导员魏泽坤,院研究生会干部、各年级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学波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蒋学波强调,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这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他指出,“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合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研究生干部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勤学苦练,尽责做好学生本职工作。 

会上,汪倩倩就当前疫情形势及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了工作通报和要求。她指出,疫情防控高于一切,研究生干部要带头遵守学校安排,并当好宣传员,为守护留校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鹏就暑期研究生管理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要求。他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同学们要遵守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遵守暑期留校学校学院相关要求,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会上,蒋学波宣布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任命决定。会后,新任辅导员魏泽坤与研究生干部进行了见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