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王晓丽) 720日下午,生科院生物技术专业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爱民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爱民代表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报告,分析了不足、查找了原因、给出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依次谈了学习体会和检视发言。全体党员还围绕理论学习和本职工作进行了批评与相互批评。

刘爱民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深悟深思,立足本职工作,抓好问题整改,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