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张勇)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历时近一个月的校首届“邮政杯”教职工足球比赛于近日鸣金收兵。本次足球比赛采用五人制,共有14支球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学院教职工男子足球队一路高奏凯歌,荣获二等奖。比赛期间,学院副院长王立龙多次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69日下午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院长朱国萍,副院长陈冬生亲临现场看望学院参赛教职工,并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表扬全体队员为学院赢得了了荣誉。

10名队员,9场比赛,学院参赛教职工频繁往返于赭山和花津两个校区,烈日下、大雨中都有他们比赛中的身影,默契传球、娴熟运球和精彩射门,击掌庆贺、挥臂高呼、握手鼓励.....都充分展现了学院足球的文化内涵和团结进取的精神,同时也与兄弟单位参赛队员一起享受了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在绿茵场上,不论是团队配合,还是个人魅力,大家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中,学院教职工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足球运动在学院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本次比赛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校足球运动氛围,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为学院教职工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