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沈卓)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针对性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对接安徽鲁班集团,组织了一批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前往大浦试验区进行参观。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亲自带队,党委副书记汪倩倩和园艺专业负责人张晓平老师一同参观。学院园艺专升本、生物科学、生物制药等专业20多名毕业生参加。

乘坐鲁班集团专车,学院一行人来到南陵县大浦试验区。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对公司的环境、厂区、实验室、大棚等进行参观,并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和发展历程,工作之余的休闲娱乐活动等,还安排了学生在食堂就餐,切实感受企业环境和文化。

鲁班集团领导组织了师生交流会。在会上,公司负责人讲解了公司主要的工作情况与任务。集团董事长汪锡文亲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当前国家针对农业发展的政策,乡村振兴的战略,个人价值的选择等富有意义的建树。公司张总对招聘岗位等具体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同学们针对公司情况提出了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会上,公司领导与蒋书记密切交流沟通。双方就后期合作,长远规划,提出美好愿景。张晓平老师就未来园艺专业学生实习与公司领导交流发表意见。

蒋书记指出,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就业压力大,希望所有尚未就业的学生迅速行动起来,不等不靠,一定要端正就业态度,转变就业观念,力争让所有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