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何馗馗)4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赭山校区科技礼堂召开。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参加大会并指导选举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汪倩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培亮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委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工作、社会服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着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树牢抓党建促发展意识,着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奋力开启生命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主题报告。报告分别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报告中指出了学院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并提出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及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促进党建工作质量新提升;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强院、科研与学科建设质量提升、对外服务荣院等四大行动。报告总结了经验,分析了不足,指明了方向。

大会报告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