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王烁 王志)4月14日,2020级生物科学类专业分流介绍会在教学楼1401教室举行。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刘爱民教授和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杨安娜副教授分别对专业进行介绍,为专业分流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本次介绍会由辅导员王志主持,2020级生物科学类全体同学参加。

介绍会上,刘爱民从专业概述、师资力量及就业前景几方面,客观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生物技术专业的现状。她强调,生物技术已成为世界各国优先发展的高新技术领域,同学们选择专业时要充分考虑市场需要。杨安娜围绕专业特点、培养目标及毕业去向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生物科学专业培养方案,希望同学们以探索科学真知为首要前提,结合未来职业规划,理性看待专业分流,做出合理选择。 

 

王志在会后总结时指出,专业分流是同学们一次重要的专业学习方向选择,应该在充分了解专业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兴趣进行,要做好专业规划,职业规划,不盲从,不逃避,牢牢把握,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