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关爱送温暖,深情问候话离别。7月2日下午,生物技术专业教师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爱民带领下,和学院部分任课教师一起,来到2020届生物技术专业毕业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他们送上温暖与祝福。

老师们走访了毕业生寝室,仔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就业情况和今后打算,询问他们离校时还有什么困难、问题以及对学院和学校发展的建议,嘱咐大家安全离校、文明离校。老师们共同祝福毕业生们在人生新征程上越走越好,希望同学们记住,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老师永远是大家无私的朋友,希望大家与母校多联系,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同学对老师们的看望慰问表示真挚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争荣誉。

2020届生物技术专业共85名同学,其中45名同学考取研究生,录取率达52.94%。在考取的研究生中,多数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等985高校录取。其中,有15名同学同时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