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何馗馗)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尽早就业,610日上午,生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副书记刘振杰,副院长胡好远、王立龙,专业负责人陈明林、刘爱民、王友保、张晓平、陈冬生,辅导员何馗馗、王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振杰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整体就业、各专业就业情况,着重强调了“百日冲刺”十大专项行动任务分解和工作举措,对学院专场招聘会进行了布置。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对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党委书记蒋学波对近期就业工作各项举措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一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好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对就业相关政策细化落实、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协同推进就业、完善就业保障支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对毕业班学生分批返校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充分挖掘行业、地区就业资源,以“战时”状态全力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我院毕业生全员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