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王欣格 孙凡)近日,大学生生命科学协会“江豚实践系列活动”从全国百余所高校、社会组织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20年“小豚大爱”项目资助。

大学生生命科学协会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校会员4000余人。风雨二十载,社团始终坚持“普及生命科学知识,探索生命科学奥妙”的宗旨。在校、院两级领导老师的指导下,依托生命科学学院各项资源平台,结合生物专业知识,积极开展各项生态环保调研、生物科学知识普及宣讲。1998-2019年社团连续20次被评为安徽师范大学“十佳社团”、“精品社团”以及“优秀社团”,2005年协会获得“安徽省优秀社团”荣誉称号,2016年,协会被评为“芜湖市高校优秀社团”,同年,协会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环保社团”。协会申报的中国环保基金会“保护母亲河,共饮一江水”、“护航中华鲟”等各级项目68余项,中国环保网、中国文明网、安徽新闻网等各级媒体对协会活动进行转载报道,具有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