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何馗馗 王志)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精准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蒋学波,副书记刘振杰,副院长朱国萍、胡好远、王立龙出席会议,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振杰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本科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春季线上专场招聘会、考研复试指导等工作成效,结合我院春季线上专场招聘会分析了毕业生求职就业心态,结合毕业生签约情况、考研初试情况等方面分析了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毕业班辅导员夏齐平、王志、何馗馗分别汇报了各专业就业动态和指导措施。专业负责人对推进就业工作做了交流。

蒋学波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大学生就业关乎青年学生尊严,牵涉家庭幸福;大学生就业关乎学校、学院发展;大学生就业关乎社会稳定、中华民族复兴需要。他提出,疫情下做好就业工作,一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强化就业意识;二要进一步做好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保障考研升学率;三要做好全员动员,拓展就业市场。

会议还对线上、线下招聘会再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