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汪倩倩)2019年12月19日下午,生科院党委开展2019年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支委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

蒋学波解读了学院支部书记述职和党支部考核办法后,1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下一年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学院领导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表示本次述职考核,不仅仅是一年来书记抓党建工作总结,也是工作交流,领导们肯定了支部书记们在履行职责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上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就个别问题给出了整改建议。

这是学院党委连续第三年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是学院党委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反映出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持续推进,更上台阶的良好态势。

蒋学波在总结时强调,各位支部书记都能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认真述职,客观地反映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创新举措、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也务实地展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统一思想、互学共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