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汪倩倩)12月16日下午,生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习李锦斌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文章《坚定不移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

蒋学波全文领学了文章。文章详细描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八钟表现,分析了产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五种根源,同时阐释了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五种措施。

通过学习,蒋学波总结时指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首要任务是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检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各类问题,查摆走深走心走实上的差距,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伟大情怀,在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高度统一中涵养高尚情操,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和规矩,真正把两个维护始终铭记在头脑里、全面落实在行动上、时时处处体现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