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我院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生命科学学院于200751820日在基础生物学实验中心举办了本科生生物学实验技能大赛。由2004级、2005级和2006级共28个班级通过抽签产生的84名选手参加了本届生物学实验技能大赛,经过选手们的全力角逐和30余位评委老师的评定,2004级生物科学1班等9个班集体分获团体奖、丁东平等36名同学分获个人奖。

本届生物学实验技能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本科生的积极响应。大赛不仅为我院本科生展示自己的实验技能提供了平台,而且检阅了我院实验教学的水平,更增强了广大同学自觉提高实验技能的意识。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表示,要将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以保证每届本科生在校期间都有机会参加这项竞赛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迎评创建办公室

              2007521

 

开幕式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评委老师公正评分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参赛选手与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