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评选“生命骄子”优秀大学生的通知》,学院决定举行评选汇报会。现将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411日(周四)19:00

二、地  

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评审组

2.所有参评学生、各班级学生代表

四、汇报要求

1.“生命骄子”评选须由候选者本人汇报,特殊情况报学院团委审批。

2.评选均采用现场图文演示(.pptx格式)进行4分钟的汇报。请严格控制电子文件大小和图片尺寸(电子文件里插入图片每张不大于200K)

3.请汇报人于411日(周四)15:00前,将电子文件用U盘报送学院团委办公室,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五、注意事项

1.入场时间。请各班级组织参会学生于会前10分钟统一入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参会领导老师请于会前5分钟到场。

2.会场纪律。请各班级要求参会同学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为静音或关闭,仔细听取汇报,互相学习、交流。

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43

 附件 “生命骄子”评选候选人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