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级: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安科生物奖学金评审办法》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九届安科生物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公平、公正、公开。

    二、评审范围:生命科学学院全日制在校二、三、四年级本科生,二、三年级研究生。

三、评审名额及金额:50人,总金额8万元,其中研究生1.4万元(一等奖1名,每人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每人奖金2000元;三等奖5名,每人奖金1000元),本科生6.6万元(一等奖7名,每人奖金3000元;二等奖11名,每人奖金2000元;三等奖23名,每人奖金1000元)。

四、评审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具有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具备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在同学中有积极影响力。

(二)学习成绩优秀、富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具备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各项条件。

(三)同等条件下,家庭贫困的学生优先。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安科生物奖学金的评选:

1、违反校规校纪,受到纪律处分者;

2、违反社会公德,造成不良影响者;

3、不积极参加校、院、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者。

五、评审程序和时间安排

1222—224日,各班级组织学生学习《安徽师范大学安科生物奖学金评审办法》,介绍安科生物奖学金设立的宗旨,使学生明确评定的目的、意义、标准和程序。

2225—227日,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安徽师范大学安科生物奖学金审批表》。各班由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定小组,对照《评审办法》所规定的评定条件评议推荐,确定初步名单后张榜公示,征求意见,228日上报评审材料。

331—38日,校安科生物奖学金评审组评审后,报安科生物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批。拟获奖学生名单和获奖等级在生命科学学院网站公示一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无异议后由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定。

4、学院召开颁奖大会,举办获奖同学风采展,向全院学生广泛宣传。

六、评审要求

1、安科生物奖学金评审工作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各班级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履行评审程序,坚持条件,严格把关,保证质量。

2、参加评审工作的人员必须严格遵照评审程序和时间安排,认真做好每一阶段工作,确保评审工作按时有效进行。

3、各班级要大力宣传安科生物奖学金设立的宗旨,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奋发进取,推动院风学风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

                                        20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