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程月)2021年7月21日,为了锻炼孩子们的科学思维能力以及继续巩固他们所学的科学知识,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赴埇桥区科普志愿活动科普志愿团队的8位志愿者再次来到宿州市图书馆亲子绘本室进行第三期的科普志愿活动,活动主题为生态地球——生命的摇篮。



教务组的三名成员依次对“地球妈妈的成长史”、“地球生态恶化的元凶”、“保护地球妈妈”三部分进行系统的科普。志愿者们的语言通俗易懂,讲解地深刻到位,科普过程中经常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与交流还积极鼓励孩子们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孩子们积极配合,在现场踊跃回答问题,积极分享保护环境的方法,现场互动气氛活跃温馨,赢得了家长及小朋友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科普,很多对地球有着浓厚兴趣的小朋友们都收获颇丰,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地球妈妈的伟大,表达了保护地球的决心。这次的宣讲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许多的科学知识,还大大提高了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活动结束,八名志愿者与表现积极的小朋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