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曹旭婷)7月23日,团队的社会实践活动接近尾声。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冬生、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杨安娜、辅导员孙凡莅临青山街社区慰问赴镜湖区志愿服务团队师生,给予团队以鼓励和支持,镜湖区青山街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张艳、党委副书记王亚帆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昌生陪同慰问。




期间,队长曹旭婷向各位老师及书记汇报团队的工作情况,并通过三个视频展示该团队工作的过程。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该团队的工作内容丰富多样,体现了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安徽师范大学生科学子的风采。同时,陈冬生也指出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不足:社会实践的因开展时间有限,不能够深入调研,更深层次地挖掘社会问题和需求,给出更全面的调研报告。


为表示对青山街社区的感谢,陈冬生代表团队青山街社区赠送锦旗一面。同时,社区党委书记张艳为每位同学送上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对团队认可和感谢。陈冬生表示希望能与青山街社区长期合作,为师大学子们搭建为民服务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