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学生会  陈澄) 目标引领人生,规划成就未来。3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精锐教育杯”第十届大学生涯与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田楼8306举行。院团委副书记何馗馗,辅导员蒋婷婷、谷静担任大赛评委。2017级部分学生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内容分为即兴演讲、PPT汇报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班级、院级初赛的层层选拔,20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现场,20位选手条理清晰、规划合理,讲述自己的期望与规划。即兴演讲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敏捷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ppt汇报展现了选手们对自己未来详细的思考与规划;现场答辩展现了选手们对自己职业规划的深度思考。评委们对规划书和现场表现分项打分并汇总。最后,倪梦琳、王婷获得一等奖;刘梦、唐玉涵、马劲雪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阿利、朱骥文、杨然、范中博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何馗馗老师进行了点评。他首先盛赞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根据自己经验对选手表现提出意见与建议,接着鼓励学生立足个人实际,做好生涯与职业规划,过好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