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双向选择平台,引导毕业生结合专业就业并建功立业,学院决定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一、招聘时间

2018319日(周一)下午13:0017:00

二、招聘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食堂四楼就业报告厅

三、招聘单位

与我院本科所学专业和研究生研究方向相关的各用人单位均欢迎参加。(如当天不能参与,也可另行组织专场招聘)

四、参会须知

(一)报名预约

用人单位将招聘会参会回执(附件1下载)及单位资质材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发送到邮箱:zhaozhe88111@163.com(邮件主题:单位名称+安师大生科院专场招聘会申请),并拨打电话确认招聘会相关事项。报名截止时间为316日下午17:00

(二)报到布展

通过资格审核的用人单位,于招聘会当日13:00前到达指定地点,凭盖有单位公章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单位介绍信等报到入场,宣传材料(如展板、展架、宣传彩页等)自备。

(三)提供服务

1.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免收展位费。

2. 通过网站、微信、QQ等渠道发布招聘需求信息。

3. 如需面试教室、广告发布或其他服务需求请提前致电说明。

五、交通路线

1.机动车辆请从赭山校区东大门进入(北京东路1号,镜湖公园对面),活动结束离校出门时,需向学校门岗工作人员递交我单位加盖公章的《公务车辆联系单》(现场咨询台领取),免费通行。

2.公交车(31路、游3路)或出租车请从安徽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至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食堂四楼。

六、联系方式

本科毕业生:0553-3869220(赵老师)0553-3883540(张老师)研究生毕业生:0553-3869305(夏老师)

QQ群:704848247

邮箱:zhaozhe88111@163.com

地址:芜湖市镜湖区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838

 

注: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1、本科

·生物科学专业(师范)68

·园艺专业(城市园艺方向、农学)38

·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生物制药方向、工学)62                          

·生态学专业(卓越生态学人才实验班、理学21

·生物技术专业(理学)71

2、硕士研究生

   学科教学(生物)、教育硕士、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态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生理学、水生生物学等86人。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