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预定 3月6日 14:00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安徽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请相互转告参加应聘。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心 未来星

【恒瑞简介】

恒瑞医药,始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76,是中国最大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中国医药行业综合创新实力排名第一,目前为中国市值最大的医药上市公司。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是恒瑞医药的销售公司,承担着恒瑞医药抗肿瘤药、造影剂、输液、内分泌、心血管、医疗器械等产品的销售和市场推广职能。科信医药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营销团队,目前在职员工7000余人,科信医药通过复合式营销,传递最新的医药研究成果,是我国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领跑者。

2018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需求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2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生物类、化工类、食品类、药学类、医学类、市场营销类

全国分配

学术专员

30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药学类、医学类相关专业

全国分配

医学专员

1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预防医学

全国分配

【应聘须知】

公司网址:http://www.hrs.com.cn         联系人:窦老师  电话:18261333896

投递邮箱:261651938@qq.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附近期生活照2张)

工作地点:个人意向+公司需求 收到您的简历后我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福利待遇】                                     


  1. 月薪:4000-8000元,按国家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2. 免费提供住宿(花园式小区环境),水电气全免

  3. 1-2个月享有7天连续探亲假

  4. 工作地点可全国分配,切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