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李梦凡 何馗馗) 96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副书记汪倩倩、副院长陈冬生,校内指导老师及2018级生物科学、生物科学(中外合作)专业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杨安娜主持。 

 

 

会上,杨安娜介绍了校外实习具体方案。陈冬生作了实习动员讲话。他指出,教育实习是师范生教学能力提升的关键环节,希望全体同学做好准备、珍惜机会、认真对待。汪倩倩从疫情防控和安全纪律等方面提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实习期间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管理规定,服从安排。指导教师代表李恩做了发言。他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小组成员互帮互助,积极主动地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学生代表刘琳荟做了表态发言。

蒋学波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实践育人是育人的关键环节和有效途径,教育实习是同学们成为合格教师的必修课。他要求全体同学,要捧着一颗心去,保持谦虚谦卑态度,在观摩课中学教学方法、在准备教案中练教学思路、在自己授课中提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