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潘诚为丰富暑期社会实践内容完善暑期社会实践方案增强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可行性、实效性和创新性生命科学学院于6月1日下午于教学楼1203教室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会。院团委书记胡玮、副书记周文娟,辅导员王志、赵航、蒋婷婷担任了此次答辩会评委学院团委书记胡玮主持答辩汇报会。

 

    拟组建的35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团队负责人围绕所属团队的项目简介、经费预算、具体人员安排及实践过程、疫情下的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的展示方向等方面一一进行现场汇报。汇报项目涉及党史宣讲、乡村振兴、经济调研、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内容评委们就项目的可拓展性、活动的安全系数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并同团队负责人积极交流商讨改进活动方案


    接下来学院将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制定目标任务书、开展安全教育、新闻宣传、成果总结等行前培训并在实践过程中实施全过程、全方位指导引领帮助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