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张磊)春风暖阳一阵风,鼠年来到炮声声。1月14日,我院举办第九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学院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现场笑声连连、掌声阵阵,处处洋溢着欢乐与祥和。

活动前院工会全体委员对组织报名、场景布置、奖品购置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认真准备。下午1点整,老师们齐聚学院分工会活动现场。“掼蛋”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精确计算、谨慎出牌,队友相互协作、默契配合,掼出了水平,打出了风采。比赛项目,着实精彩,参赛老师,个个给力,比赛现场,热闹欢腾。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喜庆角逐,最终两组教工分获冠亚军,扑克牌比赛圆满落幕。

学院已连续九年举行通俗桥牌比赛,极大的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扑克赛是除乒乓球赛外的学院老牌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比赛的举办旨在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