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30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首届校友助学金(2007年度)颁发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景旭同志、副书记周伍同志、院96届校友代表程双怀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名受资助同学参加了颁发仪式。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助学金由我院96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联谊会捐款设立,旨在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各届校友和各界友好人士,筹集资金,帮助品德优秀,勤奋好学,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同学更好地完成大学学业,以激励他们奋发进取,不畏困难,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颁发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周伍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景旭同志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向李晨等20名同学颁发2007年度校友助学金的决定》, 96届校友代表程双怀老师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在逆境中奋发向上,立志成才,服务社会。2006级高春霞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感谢学院和96届校友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将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王景旭书记、周伍副书记、程双怀老师代表学院分别向受助的20名同学颁发助学金并合影留念。最后,周伍副书记希望受助同学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合理利用助学金,力争在品德和学业上不断进步,积极进取,共同促进院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