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张磊)近日,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文体节总结表彰暨工会业务培训会在花津校区举办,我院分工会获得优胜单位表彰,这是我院连续六次获此殊荣,朱国萍教授工作室被安徽省科教文卫体工会授牌“劳模工作室”。在校“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评选活动中,我院分工会储玲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汪鸣、张晓平、陈九保三位老师被评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王立龙副院长作为学院受邀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分工会在2014年获评安徽省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2015年顺利创建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2016年获安徽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表彰。工会一直坚持发挥四项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和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较好地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工会也一直在为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积极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