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沟通双向互选平台,我院定于202148日举办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我们诚挚邀请业务与我院毕业生专业相关的各用人单位,前来选聘优秀毕业生。

一、招聘会时间

202148日(周四)

二、招聘会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田家炳楼(9:00—12:00,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三、参会须知

(一)报名预约

将招聘会参会回执、外来人员来校审批表(附件1)及单位资质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等)发送到邮箱:2404650473@qq.com(邮件主题:单位名称+2021届春招专场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421700

(二)报到布展

通过资格审核的用人单位,于招聘会当日到达指定地点,凭单位资质材料和单位开具的介绍信(附件2)等报到入场,宣传材料(展板、展架、宣传彩页等)自备。

(三)提供服务

1.本次活动对所有参会单位免收展位费;

2.学院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渠道集中发布招聘需求信息;

3.如需面试教室、广告发布或其他服务需求请提前在回执表中说明。

(四)预约变动

用人单位预约成功后,一般不得取消。因特殊原因需要取消或变动的,请提前两天电话联系。

四、交通路线

1.机动车辆从赭山校区东大门进入,活动结束离校出门时,需向学校门岗工作人员递交我单位加盖公章的《公务车辆联系单》,免费通行;

2.芜湖火车站、芜湖长途汽车站乘公交车或出租车请从安徽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至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

五、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应确保提供的单位资质材料、招聘简章及宣讲内容真实有效;未经特别授权,不得擅自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2.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成功后,须及时签署就业协议,不得无故拖延,实习与见习不属于校园招聘活动洽谈范畴。

3.我院举办的所有招聘活动皆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不收取费用。

4.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我院可对招聘活动进行调整。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53-3883540(赵老师)

邮箱:2404650473@qq.com

地址:芜湖市镜湖区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生命科学学院

 

 

                                                       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3月22日

 

附: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1.本科

生物科学专业(师范、中外合作)129

生物技术专业(理学)70

生物制药专业(生物制药、工学)68

园艺专业(城市园艺方向、农学)30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58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工学)50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专升本、理学)60

园艺专业(专升本、农学)100

2.硕士研究生

生物学、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生物)、职业教育(农林牧渔)和林学等专业,共计92

3.博士研究生

生物学专业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