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

按照学院分工会2018年工作安排,拟组织学院第十四届“生命杯”乒乓球团体赛。为更好地发挥工会活动在促进和服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作用,提高师生员工的专业意识,加强各专业内部的师生交流,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专业评估和认证工作中去,今年的比赛在参赛方式和赛制方面做了相应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年12月1、2日(周六、周日)

上午8:30开始,下午13:00开始

二、比赛地点:生科院四楼乒乓球活动室

三、组队要求:

1、本次比赛,教职工原则上以专业为单位,每个专业限报1队,参赛队员为本专业教职工;本科生原则以年级为单位组队,每个年级限报1队;研究生最多可组织2队参赛。

2、参赛队员为学院在职教职工和学生。

3、每队至少4名参赛队员,其中至少有1名女队员,每名队员只能代表一支参赛队比赛。

4、本科生报名由学院团委负责,研究生报名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教职工参赛团队在陈九保老师处报名。

5、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5日——11月23日,逾期不补。

四、比赛赛制:

1、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男女不限。

2、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比赛实行小组单循环制。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制,无论胜负,每场比赛原则上须打满5盘,每盘3局2胜;

第二阶段,比赛实行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制,每盘比赛采取5局3胜制。

3、每场比赛出场顺序为:第一盘男子单打,第二盘女子单打,第三盘混合双打,第四盘单打,第五盘单打;每位选手最多出场2次。

4、比赛积分:每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如两队积分相同,则由二者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如三者及以上积分相同,由胜局率决定名次。

五、抽签分组:

时间:11月28日下午16:30

地点:学院二楼会议室

请各参赛队领队准时参加!

六、几点说明:

1、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团体一、二、三等奖。

2、本次比赛赛程(参赛队的具体比赛时间、场次)将于11月30日下午张贴在学院一楼宣传栏和四楼乒乓球活动室,同时挂在学院网站上,请参赛队伍提前查看。

3、请各参赛队及队员务必准时参赛,迟到10分钟作弃权处理。

4、本次比赛由学院分工会、院团委和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负责解释和落实具体参赛事宜。联系人:陈九保13955361286。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2018年第14届“生命杯”乒乓球团体赛报名表 (1).doc

                                       分分工会

生命科学学院  团 

研究生会

○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