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大学生考研行动协会 学习部) 研路漫漫,考协相伴。4月14日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进一步了解考研信息、做到精准备考,大学生考研行动协会于科技小礼堂举办了2021年度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王鹏、18级辅导员何馗馗应邀参加。201712名同学做出了经验分享。交流会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线下到场共计300余名同学,线上直播最大观看人数达220余人,交流会全程由协会会长齐博涵主持。

    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最新的考研政策及形式,详细解说了生科院的考研动态,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以及对考协工作的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此次交流会中学习考研实战的策略和经验,更深一步了解关于考研的相关知识。

    紧接着,12名同学依次结合亲身经历及生活趣事,从时间规划,复习节奏,资料获取,心态调整到院校选择,复试面试,调剂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分享随着学长学姐的精彩分享,小礼堂里时而传来开心的欢,时而充斥着思考的深沉,时而传来热烈的掌声……

 

王鹏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成功录取的同学都有目标、有策略和有毅力,只有做到这三点才可能取得成功。同时,他强调,同学们在选择院校的时候,不应该仅仅局限于好的学校,而是要从学科角度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从而找到科研方向,找到合适的院校,并预祝有志于考研的学子们能够成功考取自己的理想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