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何馗馗)731日,生科院举行了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启动式。2018级全体团支部书记、云端团队负责人、学院团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何馗馗主持。

院团委组织委员李雪迎宣读了生科院2020年校级及院级重点团队名单,布置了实践期间安全报备制度。宣传委员王艺解读了实践新闻稿写作以及相关成果提交方式。素质拓展委员张雨欣解读了学分认证操作步骤。

院团委书记何馗馗指出,今年我们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社会实践,这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他要求与会团支书、团队负责人,传达好安全教育及落实安全应急处理制度,完成好实践过程性材料的搜集整理上交工作,发挥好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后,他预祝通过我们共同努力,确保今年暑期实践顺利完成。

2020年生科院统筹规划、积极动员、严格审核、强化保障,共有328人参加实践。其中,有2支校级重点团队、3支院级重点团队立项,另有274人以个人实践的方式进行暑期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