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生科院 孙凡 李锦粤 汪士琪)2019年10月30日,2019级生物科学类56班以及2019级生物制药专业团支部组织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相聚在王稼祥纪念园,学习革命精神,为无私奉献的革命先烈寄托哀思。

大家首先集体瞻仰了王稼祥同志塑像,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的七个展厅,通过珍贵遗物、陈旧书信和影像资料,回顾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

瞻仰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时,尤其是参党后的种种或是震撼,或是敬佩,同学们无不为之动容,每个人的脸上仿佛都映上了党的光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教育,他们都深刻感受到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等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更好的体会到王稼祥同志的党员精神,由浅入深的了解党的丰厚底蕴和历史成就,使王稼祥同志的精神真正落实到位,同时也促进了各班级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希望2019级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可以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身作则,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